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HAPPY DAY♥

今天拿了换学会表格。。
换什么学会好呢?
烦!
今天好开心哦。。
竟然给我开会以前的facebook acc
因为忘记料密码
呵呵。。吓到。。
里面有144张旧照片
以前的我_____
无言
之后竟然可以跟“她”聊天叻。。
哈哈。。好开心哦~~
这次是我和她最好聊得一天。。
之前都是'hi"就结束了..
今天聊料好多哦~~
他还赞我可爱哦。。>.<
嘻嘻。。今天开心到不用睡了。。
今天还想老实和她说。。"我以前喜欢过你!"o.O
不过都没说到哦。。
希望她能和她女朋友能幸福快乐咯。。
好想她当我哥哥哦。。可是他是女生叻。。可以么?>.<
wish u happiness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