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短发?--------or--------长发?

最近心血来潮想剪————短发
因为之前剪“水母头”的关系
搞到我的头发一半长一半短哦
刚刚剪还觉得蛮好看哒
现在觉得蛮恶心下的
绑什么头发都难哦~~~真讨厌!
想剪短的原因————想从新留过

现在好不容易留到将长
如果真的剪了。应该要留很久吧。。。。?
好烦哦~~
记得初一那年我剪了“boy cut"
刚开始在学校顶着一头男生头还觉得蛮酷哒

反正学校的女生的头都那样
可是出到外面别人只会用“异光”看自己
搞到我都低头走路
有够自卑
姐姐的朋友还说我变男了哦...??
那时候真想扁他们叻
我也不想的嘛~~全部朋友都那样子
真的有很将奇怪吗?
难道你们不懂除了女生和男生以外还有一种叫“中性”吗~~?!
现在还不容易留到将长了
真的有点不舍得叻
可是不剪我的头发又像“”将!
真头痛呀!!
剪还是不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