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18 years old by MIKO♥


24/10_______♥18 MY DEAR SIS BIRTHDAY~♥



今天我。家宁。寿星女去唱K
去到那里大概12点多~打算唱到2点哒。
只有三条水竟然给我们大房哦~我看那间房可以装10个人吧~~还有私人厕所叻~
咔咔。爽吖`````真幸运
跟家宁拍了很多照照


最奇怪是那些waiters一直在我们房里偷瞄瞄的~
讨厌死了~~kacao kacao。
我们唱完就去TS走走。
之后就去打机场投篮~赫赫。投篮技术好烂哦
姐姐去打拳哦~~很搞笑哦~马拉仔在那边帮姐加油哦~
搞到气氛很尴尬。全部人都往过来了。>.<
遇到进发哦~和他新女友~^^
他女友好小那样~嘻嘻
跟他们讲话的时候。。突然有个人从后面抱着我哦~
还以为有色狼哦。吓死我。原来是个要跟我那号码。
很奇怪叻。有这种方式拿电话会把人吓死哒~~(**n_n#)!!
按号码给他那时手还在抖吖~~!!
拜托不要再用这种方式跟我那号码吖~~



***********玩到5点我们就返家咯***********

今天化妆化有点浓。要卸死我了!
讨厌卸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