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今天算起来有几天没看到bear bear料。。。想她~~
今天不懂做么怪怪哒。
没怎样。
抱歉。我知道我现在做着什么。
我只想做自己喜欢的东西。
明年就会改变自己的``````

2 条评论:

  1. 吓..
    你想念我哦~
    哇哈哈..
    暗爽料..><~
    那时候都是在考着统考..
    你们出去筹款+放假..
    所以没有看到我噜~

    今天真的很扫兴啊..
    死校长..哼!!!

    回复删除
  2. 遇到她比遇见鬼
    还要可怕
    吖..整个"印尼佣人"将..配当校长么?哈哈...
    气!!!!!!!!!!!!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