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MY LOVER♥

小孩子?
星期天拍的照

我们今天去了1U的nyonya餐厅吃午餐。。
呵呵
蛮好吃的
可是感觉每样菜都很辣酱。。
不适合我吃咯。。
帅帅李民基哦。。嘻嘻^^
昨天去1U走街。。
本来想去看“吓到笑”的。。可是只剩下前面那些位子。。。就改去看海雲臺 (Haeundae)”。。。是韶英介绍的。。。我说好看的。。爸爸他们都不相信我叻。。嘻嘻。。因为我之前介绍的戏都超闷的。。也难怪啦。。
好感动哦。。。如果我男朋友死在我面前我也不想活了。。T.T
哭到我眼睛肿肿的。。love it so much^^hehe...我喜欢男主角李民基哦。。太可爱了。。0.O
迷上他了。。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