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生活乏闷。

最经生活过得很乏闷。
天天都重复做几样东西。
哎哟。
好累哦~~~
都没什么好写上去部落了。
好残的样子!
好想我的宝贝。
唯一令我开心的两件事
—过圣诞
—和宝贝仪出街咯。。^^
好久没见。。。有1年了。
唉。
看到她都不懂会不会不习惯。
可是我相信我们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因为我们两个都是超级"8卦"婆
赫赫。。。
这个假期爸子给我出一次。
可是我却约了慧仪。
不是我不想你们。
是我太期待见他了。
抱歉。佳
体谅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