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逛_____拍______买______喝♥


昨天去完教堂就立刻到LOWYAT买东西。吃午餐。
到算到"寿司3味 Sushi Zanmai"吃~~
哇。。来了个waiter。酱像表姐的x!~~~


无聊..............
.=.=!!
旋转寿司特别"钟意"赫赫~~~
不懂为舍。
看到教堂的朋友。
灯光很好。
跟姐一直拍拍拍。
自恋咯~~~=p




一个手机拍的。一个iphone拍的。有特别好么?不觉得涅.>.<
吃完了。就在lowyat走走~
鸡仔信息说看到我哦。
才突然想起他在那做工。
那个一直求我回去找他。
我走到ts料啦。又要我走回去哦。
不理他了。


**********************************************
跟姐去投篮。没怎样。投篮技术还是酱。赫赫
手快酸了。xd
买了2点45分的"刺陵".....
已经听说不怎好看了。爸还是买了。
说叫林志玲酱迷人涅。
哈哈~~
算罢~~~~我和姐一直坐着~~~哈哈.......原因么~~~不方便透露。XD
之后就回家了。




爸拍的~~~
满意=.=
♥我拍的两个小可爱♥。
************************************************************
晚上。爸开了支红酒
因为爸答应我的。
姐没喝
她不爱
就一直在上网
我跟弟
哈哈
没两口就听到他恶心笑声
XD
我脸蛋很快就
可是肯定还没哦````
哈哈
躺在沙发跟老公信息
=.=
早上才知道自己昨晚说太多了。。
#n_n#

1 条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