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讨厌我的固执!都开学了。还烦舍?
刚开学第一天~就和爸吵说要明年要转学。
我不敢奢望宝贝门能够和我同校。
只想好好在这带下去。
我这颗心除了呼吸都用不着了。
对舍都没感觉。
祷告。

2 条评论:

  1.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也不懂你那边发生什么事~做人要勇往直前。。别因为一些时说不去学校~要勇敢!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不要以前的你!要现在的你!我能做到,你也能!

    回复删除
  2. 谁然,你可能不认识我,但我想说,我会在一个角落,精神上为你加油,要做好现在的自己。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