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一辈子________陪伴♥

早上去church做招待~
穿到很斯文~
今天BEN GOR2~有来聚会____当然!YIQI+YUJUN也来了~
赫赫~~可爱宝宝~
YIQI最爱我和姐了~知道她很想有个姐陪她~

妈咪开会~我跟姐就在8号office等~
肚子超饿哒~
1)~PSP解闷~!!
2)帮忙照顾这个舍都爱吃哒贝比~
3)"天鹅湖"~怀念吖♥哈哈
4)拍照照~~v~~!!

之后我们去TAOWI~
她们家的设计很棒涅~够创意哒~
稀饭~♥

好想把这个杯拿回家哦咳咳~~~

吓到我了~>.<
偷窥狂!!
。。。。。。。。。。。


买不到衣服涅。是我太挑剔了么?
为舍么总是将难为我!!!!!!!
遇到朋友!
总爱!吖?________
死蠢~我又不是欠你钱!


心情突然很down!!可能选不到衣服吧!
不懂___因为我都不了解自己




BACK HO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