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醒了♥


—洁—
分分合合~~~我们最后的结局是舍?
今天心情跌到谷底。全都因为你~
昨晚的梦.....仅是个梦。
但却让我感到难过与恐惧!
你知道吗?是非常真实的~~
____出轨!!
如果某一天,被我亲眼目睹你跟你女友一起~
我该给你的反应是舍?!
上前大方的和你打声招呼?!还是选择逃避?!
从爱上你的那一天。这个问题不断缠绕着我~
真的.....好难过~~
问问自己.......该让它停止麽?
我是如此的在乎你。
宁愿自私找个可以代替你的人,也不愿再让自己受任何委屈.......
怎样的我才可以让你更爱?
做你爱做的?
我们从来都没真正在一起过!!!!
2选1~~~~你不会放弃她!宁愿放弃爱我!对吧?
好好专心地爱她~~不要在浪费时间在其他人身上~~~~~~~~~包括我!
不是我想要的~~~而是你应该做的~~
你不是说你不想辜负他的麽?
既然不能让你只爱我,就让我选择放弃你!
或许.....还有更好的~~~
~!

4 条评论:

  1. 不要太难过噢~
    虽然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很难受"
    可是早知道还是比较好啊...总比在一起很久很久,已经爱的深不见底的时候才发现好吧~~

    总之开心点噢~
    不开心时,就找姐姐聊聊天吧^^

    回复删除
  2. 那种感觉
    是真的很辛苦


    不要不开心哦~~
    加油


    我可以link 你吗~~~

    回复删除
  3. 无言中

    嗯,别想太多。。你就爱乱想些有的没的!
    大笨蛋!

    回复删除
  4. 都怪你我才会变得酱无思乱想~=[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