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总要习惯,对吧?



今天的周日跟往常有不同 因为之后的这个时候姐都不再陪伴我过FAMILY DAY~我老姐对我来说简直是个重要人物~灌输着我们的感情每当某个时候一个人 只要她在我身边 就够了
或许别人觉得我不独立。没错!我就是需要别人在身边照顾呵护!看起来,往后的日子,我要好好学会独立了!

爸妈吵起架,心里很无助!我该怎样安慰他们俩~? 老套说一句,越讲越衰!闭口是唯一的办法

叹汗~又去时代广场!频繁,繁密的去那~~~心里不得不说!烦!
看场电影~——"未来警察"———

7点正~到姐的美容院接他吃晚饭心里开心地说~
好久没怎样聚在一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