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说谎



最经心情让人担忧加不安,谎话不断重叠累积,让人对我半信半疑。
这已经让自己预料结果,或许添点惩罚教训会让我心里好过一些。
但这并不代表可以轻易原谅自己。

世界的诱惑,已经让我抵挡不住,安分的生活已经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几时才让自己变懂事~???
乱发脾气已经变成我最习惯的习惯!!!

只有祷告才能让我压抑自己的烂情绪。


真希望快点度过现在不愉快的生活。
拜托自己好好看管自己,别再犯错!别再说谎!
真辛苦你们了。

1 条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