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陪我的她,孙晓雅



20/1/11

约了牙仅一人,最近溜达少不了她陪!
我们个人买了只廉价手表,不错看~
最近,我都过的蛮幸福,并不是因为爱情缘故

陪她逛逛买买,结果就只有破产的下场~妈的!带多少花多少,不良习惯>^<"
我带了新买的帽子,中国称为“礼帽”?在海淘宝购物时学会的词汇XD

没看到我想见的人----(绝望..........)
好想快开始“车展模特儿”工作,天啊~!~我严重缺钱你懂吗?!


P/S !!好想把头发给留长哦~找工作也方便些,女生一头乌黑亮发多迷人呀:P


约我的,我会赴约,但早通知我OH~^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