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It's all over♥








爱太痛 - 吴克群




吃不能吃 睡不能睡
没有了你 全都不对
我都学不会 把爱敷衍
用笑容来把眼泪催眠
笑不能笑 哭不敢哭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朋友都说这 不过失恋
但我却连呼吸都胆怯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爱割舍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我不能睡
能不能不爱了 因为爱太痛了
我痛得快死了 却无法把你忘了
能不能不爱了 爱情它太痛了
我不能够 不能够不爱了








昨天无意中听了吴克勤的—爱太痛
很感触哦。。
听了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
以前的我太不懂事
幼稚+天真
真的想彻底忘记你
希望可以让自己好过点
每当遇到你
心想
或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在一起
每次和好
都还怕又再一次受伤害
我不想我们的关系一直纠缠不清才想再一次拥有你
你让我非常没有安全感
还怕你再次从我身边离开
我曾怀疑过我在你心里的位子
因为我觉得你不在乎我
每当遇见你
你都会在我心里越来越模糊
越来越陌生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再回到过去
以前的我
用尽力挽回
可是现在
我想已经不再需要了!

回忆

很想对你说: 既然爱,为什么不说出口?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来了!

I don't know what do u think about me..maybe u think nothing at all.




FOR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