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 MY SUNDAY♥








yummy~~~^^

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
好累哦。。
今天因为教堂要全体拍照所以每个人要穿红色的衣服。。。可是我却穿到粉红色的衣服哦。。
一定还没睡醒啦~~zzz
之后就准备出去吃早餐了~


今天!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一直都不回我信息了。。原来~
你知道吗今天你从我面前经过。。我心跳不懂为什么突然停止了。。
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我知道无论我做错什么事你都会不问不说
一直放在心里
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将的你了
可能对我来说这已经不再重要了
或许。。这样做我会过得好一些~
或许吧!



今天教堂的人都都问姐姐的头发是不是真的
因为姐姐今天带了顶短假发
呵呵。。变得好成熟哦

今天和雯儿姐姐去外面传福音了。
好搞笑哦
他问路人“可以听我讲个故事吗?”
全部人都跑掉了
可能他们觉得听bible的东西会很闷吧~~>.<

around 2pm
我们去KLCC shopping
待在书店一直看书
小说
漫画
明星杂志
烹饪书
碰到这些书。总是会看个不停。。看到眼睛都累了
之后我们到BURGER KING吃东西
吃到饱饱哦
西西^^
回到家好想睡觉哦。。。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