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从前的回忆♥

贺凤玲老师。。08班主任

我的宝贝慧仪的电话被没收了。。
难怪找不到她啦。。
超级超级想那个傻婆哒~
不懂她有没有变叻?
还是将“小只”吖?哇咔咔~~
真想再跟你出街。。
聊心事~
拍照照~
唉。。。我们要等到几时才见面吖?
你最近感情生活还好么?
还是那么喜欢TB吖?
呵呵~~
离开了坤成。。几乎都没再看见帅的TB了。。
真怀念喜欢“妮妮”和“茹茹”的时候。。
哈哈。。
两个傻瓜。。
不过我不曾后悔以前我做的傻事。。
因为这就是我们纯纯的喜欢+暗恋而已~~~~
我真想把我现在所有一切与你分享~~
我想这种事情对我们来说已经是“奢侈”的吧?
大概这种机会很难再拥有了。。
在我们出街的最后一次。。
你和我说“我们可能以后再见面。都不会在跟对方打招呼了吧?”
因为彼此陌生了?
我希望陌生不会发生在我们俩身上。。
因为我想和你当一辈子的好姐妹~~~
允许我这要求么?
“好朋友”真的不容易找。。
对我来说“好朋友”定义就是
能完完全全知道我内心世界的想法。。
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的一切。。我的所有。。
我真的不会那么轻易放弃我的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交到好朋友比交到男朋友来的困难~~~~~~
这几天突然很想从前的回忆。。
看到班级照。。。我的眼眶总会有泪水。。
也不懂为什么。。
总爱想以前的生活。。
或许以前的校园生活让我感到遗憾。。
我才会不断责怪自己的过错!
所以我决不会让遗憾再留在我现在的回忆里。。
不可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