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这几天都长痘痘所以根本没有想要出去の意思。。
大概平时都没什么长痘
所以一长就觉得特别明显。。很不习惯>.<

知道没人会注意我这张丑脸の
可是_________________ 就_____
感觉像挂“装饰品”在脸上咯!
咔咔~~
____白痴の形容___



今天没上学会 爸临时不给出 因为病刚好。。怕我又再度变病猫。。
最近的天气又闷+热。。我哒心情变得很暴躁!!!
将闷热谁会开心吖?
不是我特别不爱臭太阳公公而已咯!
最近算过好????????
大概__________
_________不用再为感情事烦恼。。
____________也不用再烦朋友之间问题吧。。
因为跟宝玲好回啦。。
哎哟~~~~我也不希望到她转校那天我们之间还会有什么误解吖~
会过得不开心哒。。
现在总算解决了。。西^^

期末考要来临了_________
100倍の努力才行!!


佳~~~你这次一定要尽全力哦~~~
要不然我们就可能要分开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