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思念从前________回忆♥

快乐
回忆
友谊
坤成 四合院
女校生活


今天看了很多坤中朋友部落格。。
发现在你们09年回忆册里不曾有我的出现
或许。。。。你们真的不再需要我。。
渐渐的把我忘记。。
是我想太多了吗?
可能我真的对你们太执着了吧?!
收藏回忆成为我的爱好
希望你们以后的日子
能够一直保持开心哦~
有你们的地方
就会有笑声
喜悦



______________________坤成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运动会

家长日

统考

班级赛

所有

一切




_________我不敢奢求你们再想念我_______
只渴求你们会记得我这个朋友
因为曾经。。。。。我们彼此都一起共同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它会一直留在我心里
一辈子
谢谢你们的欢乐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
*****************
**************
*******************
*******

2 条评论:

  1. 我也是坤成的转校生
    对于以前女校的生活当然怀念
    但是人总要向前看
    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得更好吧!!
    PMR+UEC一起加油

    hua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好。。。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