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all busy of the day♥

今天7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答应过佳佳要煮我“处女炒饭”给他吃吃
妈妈一直在隔壁教我
呜呜。。烫到手了。。好痛叻
妈妈还说小事来的啦。。>.<
都不能体谅下我哦~
之后就完成了——————我的处女炒饭
嘻嘻~~佳还说好吃叻。。开心^
今天全部人都好忙哦。。
我就要去学校上活动+补习
姐姐要去music skul学唱歌+打工
弟弟跟桂盈姐姐学吉他
明天又要去教堂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