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难明白♥

已经几天没写部落了
越来越懒惰了哦
这两天都在班上玩自毙
整天都没什么话讲
就一直在想东西
也不想告诉任何人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真的不懂现在我要的是什么
什么事都很难明白
总之就是开心不了
无端端会情绪化起来
我这样应该让你们很难搞吧?
我也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
之从星期日那天就这样了
心里有很多问号????
我现在该怎样做呢。。
我现在已经不了解自己了
真的很想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觜里有我发自内心的笑容。。
没有烦恼。。
让你们陪我过完中学时期!

答应佳和佩俐明天要开开心心的
那就要开开心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