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 MY SATURDAY♥

没有营业了..
佳佳抽烟?!

坏消息!!
今天我跟佳要去TOGO的吃冰时候。。
才发现那间店空空的~大概是没有营业了吧。。好可惜哦~~
在那里‘讲心事’最适合了~
我会想念那个姐姐和他做的冰哒~~呜呜呜~:(

今天因为太累了所以没去补习课。。yeah~~ 可以休休息咯~~
昨天晚上爸爸弄“奶茶冰沙”叻~
好好喝哦。。
喝了晚上都睡不着呢~~
呵呵~

我。佳。雯佩去上儒家活动。。
今天的课题是——茶道
教我们茶的学问哦。。。0.O
根本听不懂嘛~~又好闷哦~幸好老公陪我信息
不然我就快要睡觉了zZz
嘻嘻。。那个儒家活动根本不适合我嘛。。
太文静了~~~^^
去“银河社”逛了一下下~~
就回家了。。
今天太阳好晒哦~
真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