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努力读书。专心上课♥

今天心情超级超级不好哦~~~
考试成绩出炉了。。
从第4名跌到第7叻。。
心痛死了。。
可是却觉得活该的。。
谁叫我这次没K书哦~~
好想哭叻~~~~
不懂爸爸知道会怎样叻。。
一定又说我不用心整天顾着拍拖之类的话咯。。。
我也不想的嘛。。T.T
佳比我还惨叻。。
从第9跌到第40多。。。
他妈妈一定不会放过她的。。
哎。。要为她祈祷咯。。god bless her~~~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图书馆看书展~~
哇~~~我竟然看到“恋爱参考书”哦==
奇怪~~为什么会出现在图书馆的叻?
哈哈。。第一个抢着去看哦。。
超超超。。好看地~~^^
好想买哦。。
可是没带到钱和买了爸爸应该会烧掉它吧。。o.O
里面写了好多很有意义的东西哦~~

“男生在女朋友的朋友面前必需做的事”
1)吃完餐后一定要帮女朋友和她的朋友付钱哦~~如果有车的话就一定要送女生们回家~~这样才能表现出绅士和大方的风度~~

“女生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必需做的事”
1)男生很爱面子的嘛。。所以女朋友千万别在男朋友面前丢他们的面子哦~要做的事就是乖乖当个小女人。。听完男朋友的话~~还要在朋友面前称赞男朋友帅哦~~

恋爱参考书,可以让恋人长久哦~^^

好累哦~~~~~~~~~~~~~~
今天全校举行排球班级赛!
佳输掉了。。。可是他好像比赢的人开心叻~~呵呵。。傻瓜
没帮到一飞打气叻。。不懂他比到怎样叻~~
应该赢吧。。^^运动细胞酱活跃。。

要努力读书~~专心上课!!!!yeah~~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