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我的佳....再见.

22/12/09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很想大哭一场。
心已经碎成一半了。
所有人都会离开我?
佳的一通电话。
让我一个人扛起所有悲伤与烦恼?
我不忍心。让你一个人。
2010是你彻底离开我的年份
我们之间的回忆
是没人能够代替
你的最后一句对我说的。我都会记牢
闭眼。就想起你
想起我这个老公佳~
我会落泪~~~~
我好爱你~~~~我一直希望你能陪伴我度过我们彼此的陌生地方。
一年过去了.....我们不能再见面了么?
你的照片。。我们录的视频。。你留给我的话。。
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你回去了。不要忘记我吖。
不允许你天天挂着苦瓜脸
一直保持笑容~~~~~~~
因为你是我的开心果。。
这一年我的任性该结束了。
没有你的日子。我需要学懂事
因为你总是在我身边照顾我这个呆瓜。
我会学会适应现在。
以后我就不能对你倾诉我的爱情烦恼。
所以我要学会自己解决。
佳~~我没恋爱哦。是不是很乖吖?!
佳~~明年考统考了。没你陪我温习。没你的加油支持。
我该怎样办?我太依赖你了。
我会好好照顾韶英。
也会好好地照顾自己
我不会哭~~
因为你不喜欢。
我要坚强。不能像以前那样大小姐脾气。
没你陪我疯。陪我闹。陪我癫。
我会自毙~
09年~~~~快结束了。
不想开学。不想面对你离开的事实。
为舍?
是我做错了么?
为舍从我身边带走你。
佳。你知道我现在最爱是谁么?
很想告诉你。
在电话里知道你走的消息
呆了。
我真的很累。
发生的太突然了。
再见都没说。就挂了。
我能连络上你么。
我会打给在菲葎宾的你。
你要等我.....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