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宁生日+见面

靓女涅。染金了~n_n**(sorry ..jie>.<)
今天家生日。淑娟kimbelly。去redbox唱k庆祝
刚好约了宝贝所以就没参她们
那个猪头竟然给我迟到哦。我都不懂等了多少分钟。=(
一个人在ts大门口的圣诞树等她。。。。。。。。。。
头开始冒烟了。=.=!!
之后打给姐叫她来接我。
没付钱就偷进去了。。。。赫赫 =s
2点多宝贝才来。
告诉她我在23号房。看到她有点吓到~o.O宝贝变很girl~很水料=)
一年多没见了.....话题还是那样多~~~两个38在ts疯了~失仪态!=.=
哈哈~不过很爽。=p那些马来仔好像给我们吓到。
今天看到小神靖雯。还有akie~
很开心.......靖雯很fenny。赫赫。还以为她会很严肃涅。
宝贝陪我去找akie了。很害羞。#n_n#*
去找靖雯她们。很无奈。我一进去全部都走掉了。>.<
虽然不认识啦。T.T
哈哈。打算下个星期再见面。
之后就回家咯......……^^
to:嘉欣
宝贝送的bank of bear。。很可爱。后面还有她的留言哦。
什么花心罗人?!bb~我没花心料啦~~=.=;;
这个sotong一对的~另一个在她那。
from:慧仪

脸状况越来越差。连续几天都带妆
爱上素颜..



两个傻婆的对话。=p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