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我的生活——————


Babe's
今天有出_______帮生日
可是泡汤。因为他爸又出国了~好~~
几时回来看我们吖。我们两个月没见了。
不想上活动涅。透了_____
在厕所遇到打算去她家party____selayang!!太远了。臭爸不肯
老是担心我。你真的以为我还是3?!
给我一点私人空间不行么?!!!
跟爸吵架眼泪总是会掉下来。

一个人。。。。。。。。。
在房间里_____暗暗哒......很宁静......想到身边除了姐妹家人。都没舍人值得我去信任!!!
或许我真的像说得那样_______我太容易被社会影响太经意相信别人了!!!
我跟姐说完我跟她一起过....她不。不惊讶预料了```````
。很疲惫。无论是心里还是心外~


我很想找个可以让我依赖的男友。
或许男生也不值得我去爱了,我会改变~
慢慢爱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