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抉择♥

这几天都好困,只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的问题其实很简单~
只要要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就够了。
同时也不会伤害到别人。
现在的我。。。舍都不要去追求了。
只想要快快乐乐就好。
我是用多么大的勇气去选择现在这一条路
无论结果怎样,我们还是好朋友!

2 条评论:

  1. 要快乐哦~~也要幸福~~
    因为我想看见你快乐幸福~~
    别让我失望~~加油

    回复删除
  2. yaya~
    u need courage~
    however,we also is best friend~like u say ~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