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时间不等人,假使你不在乎我!


一个星期连续几天都待在TS走溜溜~~
感到厌倦了 但还要继续溜下去 因为方便! 也不断地跟她见面

没错~是太挂念她才去探她班





Ding Dong~~
这整个星期都不懂从那天说起,只知道这1整个星期过的不简单。
当然,我把我的心送给一个笨蛋掌管了,
希望他会好好珍惜咯。听到麽?咔咔~~~
4月2号起,他就属于我的了!!


又去狂欢狂唱!!!!!!
不停保持疯疯癫癫的状态。
啦啦啦~~~~hohohoho~
自己也觉得蛮奇怪的,爸竟然批准我不断出门涅 或许他已经对我放下心了



去吃顿晚餐,看看周围的人群。
是时候又要回家了;亲一口先。
木阿______

2 条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