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疯癫 坤友



懒人打字有限,短短就感觉乏闷了。
想下~~~~从那打起呢?

把她空闲时间都陪我,那是件多么奢侈的东西
MYSELF,永远爱憋在心里不敢开口说心里的感受的双子座女孩!
尤其是在夜晚独自躺在床上房里一片漆黑的时候,更是我乱想的好时刻了。
“傻”朋友都用这字眼形容我,为舍?!我也搞不清状况~傻人有傻福~~
星期5约了一班“疯癫坤友”~~哈哈~~特别的名词!灌输了我对她们的感情与爱。
一眨眼,我们认识4点噜!万岁~~~~~友谊长存呗!!!
转校后,咱们都没好好团聚起来了。
>天天拥有灿烂般的笑容< 对我而言~简直奢侈到极点
初一那年级的回忆是珍贵,渴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