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知我


本人最讨厌这一天了。
可能你平时所收藏起来的—! 即将要在这一天所爆发了。
哈哈哈~~~当然!! ~~本人并没有舍要隐瞒胡家,只是打个比喻。
朋友都担心—吻痕事件
其实相信很快就会被其他事物所盖过去
不必操心。

家常日 前天 有个 重要 的 ♥约会♥

我有个习惯 就是彼此一起了 才来见面
朋友都觉得行不通,倒是我觉得蛮好哒♥
网恋,网恋,我不算~~因为我们有见面。
一直拒绝和我见面的~不要也罢~
这次约会挣扎着不懂找谁陪
结束的时候的确蛮累人的。




我们






♥牛仔裤篇♥

刚买下它了,就因为平时不爱穿长,爱短。
所以一要到去教堂做招待,就一头雾水
果然喝完了饮料,就没耐心打下去了

4 条评论:

  1. 网恋。
    幸运的是你一路来遇到的都是好人:D
    小心外面的花花世界,相信自己最好。

    Ky

    回复删除
  2. oh ya.
    By the way, the song you published here is very soft.
    :D

    Ky

    回复删除
  3. 这次是最后一次了。。。
    都说不是网恋啦~>.<

    回复删除
  4. 不是网恋
    那叫网上交友才较贴切吧 :D?

    Ky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