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母子齐生日


婆婆's生日会
13/5

早上去了外婆家探望她老人家,因为双眼刚动刀,我们心里又多了份担忧
她身体壮况比某人还要来得健壮 好久没见到小阿姨了 肚子又添多了个小宝宝
结束了晚饭就赶去浦种接送姐下班。。
回家梳洗 8点就到婆婆家为她庆祝 那晚真的懂得更多/学会选择/明白结果
就因为讨论;lover must a christian . that is RIGHT..!
讨论后结果? 姐跟姐夫闹分手;跟贝也吵了下
挣扎了一个夜晚。



爸爸's生日/第1次
11/5
放学 老公来接比放学 期待放学钟声响的那一刻 但自己却情绪化起来
可能下雨天吧 把我们都淋湿透了 不要问我当时为舍对你不理不睬
到站, 还是把老公给哄回了 在那闹玩了下 发觉她比我还要孩子气丫
回家梳洗 6点老公来接比去她家 第1次去男友家难免会有点害怕
一直都待着她房里
8点被急催回家 陪爸过生日/看电影 真希望能够在她身边待久点
结束了晚餐,真想回被窝休息,那晚特别困。

4 条评论:

  1. sampat mei <3 zuo me mei you chat box de? hihihi .. hao jiu mei zhao ni le ..

    回复删除
  2. 比~
    我也希望你能呆在我身边的时间长点。
    说真心的。。就算每天对着你
    我也不会觉得乏闷~

    回复删除
  3. junior gor gor:haha~~bu yao fang chat box lur..deng xia you you na xie bored guy..gao gao zhen o...suan bah...=)dui ya....de kong chu lai yam cha ..ok?^^

    回复删除
  4. akie:老公,对呀~~比也是=)么么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