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看见你,脸上总是露出一丝幸福的微笑♥



我最爱星期2了~~~~~~因为那天老公休~

♥她总会3点正在后门接比放学 总是贴心得帮比擦汗拿书包

♥其实比心里是多么的感动吖~

♥还记得你第一次给我的惊喜,串通小猪隐瞒比偷偷来学校 真的被你吓坏啦~

♥每次来回时间仓促 每次都不愿说再见 真希望能给我更多的时间待在她身边

♥我们逗来逗去的回忆还蛮多哒

但谎话总会被揭穿,被爸发现偷溜,禁止再让我留在学校补习

不能再出了,找不到更适合的借口,好难过

现在唯有星期六找老公咯~

答应比,我们每个星期最少也要见面一次,不然比会想死老公仔的~

♥西西~~我想嫁给你,你要娶我么?

1 条评论:

  1. 如果你真愿意。。
    我会把我一生都交给你。

    欣❤
    我想娶你。。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