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A promise made is a promise KEPT



她和我认识有半年 想不起我们的开始结束
在那之前我们的关系都不曾明确过。


她是女生,所以我对他特别宽恕?
他是男生,所以我对他特别挑剔?

不明了


我们的关系不必再偷偷摸摸。
你心里只有我唯一,我心里也只有你唯一。
不会再有第三者介入,对吗?



我爱你,真的好爱你~~~~~
请好好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因为"得来不易


>以前的事 不愿回想 假使恨我;也得说声--抱歉--<

1 条评论:

  1. 我会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幸福。
    现在拥有的你。。比

    回复删除

BB Yii

BB Y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

Jia~~u r important to mii